close

今天的勞作題目是
「盒子」

有沒有這麼可憐我蛋糕找不到適合的盒子...
所以就自己買了瓦楞紙回家自己裁
我說真的是可憐到翻了 = =
光是個版樣我就畫超久的 T^T



如果沒有尺規尺陪著我我真的會掛點 = =



這又差點把剪刀給裁壞我的天 =台=



放入蛋糕後的模樣 =V=



是設計圖旁邊還有計算過程 xDDD
所以整個就是很辛苦 (昏)
最後還附上道歉信函(?)太爛了菈 xD

說手腕扭到還沒痊癒拿剪刀都會抖...
都在怕剪歪了阿弟阿妹還在旁邊吵
幫我倒個飲料要你們的命菈!
最後還不是我去倒吵個屁(欸)


今天去看柯南了噢
真是難得了花蓮有上映卡通(?)
整部都是交響樂居多真好真好
不過主要的歌就是「奇異恩典」
是聖歌啊...記得學校平安夜有唱這首...
原文好我不愛中文太牽強了 xD
整部笑點滿多的(誤)
片尾還是ZARD的歌呢 TVT
聲音好好聽啊(亂滾)

聽說神奇寶貝有新的我想看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cu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