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不知道要打什麼
那來個記事?


8/1 小哞離開人世 哭的可傷心了我

8/2 緑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乙一《ZOO》到手,野打整套看完

8/3 乙一《ZOO》看掉一半了,接著幻影天使
 

摁整個就是宅女生活
上班的時候不是看漫畫就是看小說
整個就是很糟糕的店員 xD
不過我真的不想理會客人啊...

後天阿文也要上山
摁 要先毒打一頓才能放她走呢...(!?)
毒打完後再喝一杯 xD
冰火怎麼喝不完呢...


說來都要升高二了...
貌似危險期可我卻在混
美展的圖真的是完全沒進展
我看我可以不用混下去了...
或許真的就要轉餐飲了 (望)
無所謂菈
反正 日子就這樣過
摁哼 就是這樣!
(敷衍?)


圖最近只畫了野打的人
手好像又開始不靈光了
而且宿舍的滑鼠不好控制連拉線都很困難啊 = =
啊 好想回家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cu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