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假閒閒沒事(雖說本來就沒事)
看到有這東西就胡亂參加了 =工=

真是跟我家滑鼠默契起來了
拉線拉得挺順的
不過換嚕啦啦(電腦)在跟我唱反調
或許我真的不應該把嚕啦啦交給阿弟玩的...
嚕啦啦跟阿弟天生的不和每完必當
這張交稿的前身(?)畫到快完時竟然給我當機了
心裡頭那個恨啊怨啊粗話啊還真是說不出來 ="=
不過重畫後跟前身實在相差十萬八千里就是了



很久沒畫二頭身以外的東西(?)
整個就是很奇怪 =A=
自己看久了就是不順眼吶...

再多加一張
原本要放時尚簽名檔的...
結果電腦怪怪連不上了 = =

整個畫風就很不像自己的?
不知道啊我沒固定畫風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cu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